close

哇 今天好朋友請我吃在永和一家名叫上海小館的餐廳

雖說外表不太起眼,當我就位沒多家,人潮擁上,瞬間客滿咧!

看的出來很多外省人,菜還滿好吃的,也很道地(呵我也不知道上海菜是怎樣)

反正就很多口味都沒吃過,忘記帶相機去了

不然就拍照作篇食記給介紹給大家!

話說這幾天胃腸才比較好一點

今天中午就去吃錢源涮涮鍋,晚上又吃上海小館

星期二要去吃宮本餐廳,星期三中午老師請吃紅無堤

晚上中舉同學要請我去吃嚮 

星期五又要去吃雲南菜

我的天!我希望我的五臟廟可以撐過這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