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豬廚房上半年度的最後一次

這個椒煎黃魚很簡單

煎至金黃,上盤撒上胡椒鹽即可

肉很嫩很好吃

煎魚一直是我不拿手的項目

因為它油噴的可怕 

而且我每次性急都會把魚皮煎破

這次算成功,皮有都醜是因為這魚太肥了

受熱魚皮自己破了,不是我害的




這是來自客家莊的范豬苦瓜薄片炒豆腐

苦瓜切很薄喔!范媽他想展示他的刀工

先用培根爆香出油

再依繼加上苦瓜豆腐

最後加點醬油上色

撒點青蔥配色提香就大功告成了

我很愛這道菜喔




看的出來這是紅酒燉牛腓條吧

范媽用愛心去燉的咧...

肉都爛且入味了

而且味道剛好 很下飯

簡值是可以開店了  這道菜




沒錯! 就長這樣

太好吃了

我吃了三碗紅酒牛肉咧!!

營養好吃又健康 

在吃慣了外食的我

真覺得外食好可憐啊!

每次飯一堆 菜沒幾兩

更別說主食了

重點是衛生





這道叫腐乳空心菜

是我大一在餐廳打工時廚師教我的

印象中一直覺得它很好吃

所以很想試試 

這是我第一次試 

還滿好吃的耶!

果然跟印象中一樣




這就是一般家常菜了

看到一整個很懷念

絲瓜的湯 好清甜

一點都不需要味精

總之! 這次又成功啦!

期待下一次囉!!

以後當兵有機會一定會回來范家廚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