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到輕井澤吃第一次,都是因為我小看它了!第一次去時客滿,害我鍛羽而歸。第二次去還是
沒定位,不過也快客滿了!
        


        首先,它的裝潢滿吸引我的,有點宗教禪意,但沒有詭異的氛圍,只不過比較適合安靜
的聚會!應該不太適合太high的同學會或慶生會。



        輕井澤是以日式小火鍋為主的餐廳,它的裝潢感覺不平價,但其實價格很平價喔!大約是
200-300上下,適合三五好友相聚,或是小倆口約會。



        我點了一份正在特價的**豬肉鍋,湯頭是原味的,印象中要換湯頭要加錢。高湯屬日式清
甜甘味,口味偏淡。再者火鍋料挺新鮮,沒有冷藏過久的味道,但火鍋料都是市面上常見的。
一個會有一杯紅茶,紅茶很好喝,只可惜不能續杯就是了!



        肉片就如圖片,挺鮮紅的,以220元的火鍋肉片,它比一般火鍋店的肉片來的好些,入口
也不會有乾澀的老肉口感。



        由於我姐吃素,它點了一鍋藥膳火鍋,素食食材挺豐富,也很鮮甜喔!可能跟店常高朋滿
座的關係,食材進的多消的也多。通常簡餐或火鍋店所提供的素食,僅出於方便性的考量,
所以素食餐點總是有點草率,但輕井澤卻不然,素料容容挺豐富的,就在我隔壁桌還有尼姑
也來大快朵頤一番。

        輕井澤在台中有二家吧!我是在崇德路上那家吃的,服務挺親切的。

      【輕井澤】  http://www.karuisawa.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orang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