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山東豆漿大王
        店家地址: 花蓮市博愛街263號  
        店家電話:03-8346877
        推薦料理:www.shandonking.com.tw (還有團購、宅配喔!)
        推薦指數: ★ ★ ★
        店家備註:當地人跟我說,鮮肉餡餅是招牌喔!




        一大早還沒完全醒過來,就來到一家人聲鼎沸的早餐店,在觀光區,觀光客通常玩的很晚,
起的晚,就算早起也是早早上路趕往下個景點,所以早餐店通常被忽略了!



                一大早,人超多的啦,而且顧客是當地人居多,少數觀光客還是由地陪領頭到店內的。



        這鍋貼在熱鍋上就吸引到我了,它的皮看起來很薄,吃起來確很Q,內餡挺大眾味的。



        這就是同桌的在地阿伯推薦的內餡餅,它是用烤的,內餡滿原味的,沒有太多的調味料,
就單純的鮮肉味,雖然是一整個肉餡,但鮮甜不油膩。



        這個是韭菜盒子,由於我沒吃到,無法評述,只能提供外觀供參考。




        店家名稱:炸蛋蔥油餅 復興街分店 (市區那家要排隊,所以跑到復興街分店買了 )
        店家地址: 花蓮市復興街  
        店家電話:03-8346877
        推薦指數: ★ ★ ★



        它是整片蔥下去油鍋裡炸,炸至表皮金黃、酥而不硬,就連加蛋,也是把整顆蛋打下油鍋炸,再用蔥餅包起
裡層上了調味過的醬油,蛋黃可是半熟狀態喔,喜歡吃膏狀熱黃的人,肯定很過癮。



        店家名稱:上典食補店
        店家地址:花蓮市建國路與中山路路口
        推薦指數: ★ ★ ★



        觀光客好像不會想到吃藥燉排骨這類食物的樣子! 我還滿愛這類食物的,所以就進來
嘗嘗囉!!
        這藥燉排骨跟我以前吃的比較不一樣的是,它上面有紅愭,因為我覺得它的中樂味道
比較濃,有別於我家鄉較干甜的口味,一碗七十元,有三大排骨塊,價格跟台北差不多,
其實我覺得花蓮市的物價跟北部有的比了!



        排骨肉加上辣豆瓣醬,挺下辦挺下飯的,只不過已飽食的我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