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邊城茶舖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26巷10號
        店家電話:03-8346550  
        推薦料理:椒麻雞
        營業時間:0800-2200
        推薦指數: ★ ★ ★
        店家備註:*花蓮市鬧區   *美崙溪河堤   *南濱夜市   *北濱公園






        各位看倌,今天不是來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口中唸的明明是滇、緬料理,怎
帶我到日式建築面前來,老板不只菜有改良,連餐廳建築都改格異調了!




        二樓餐廳有挑高,用餐空間相當舒適。



        大薄片是各大東南亞餐廳的招牌菜,若說椒麻雞是一哥,它可以稱的上是二姐了!
 大薄片除了要薄之外(這功夫可練),那個醬才是這道菜的靈魂所在,平常若是豬頭皮
叫我吃,我可是心生畏懼,不過這薄片上了靈魂醬汁之後,不僅開胃,更下飯。在邊
城吃到的,口味算是清爽的,不像東南亞那種重口味,算準了台人口味去改良過的。



        與椒麻雞認識這麼久了,除了中壢的泰美味之外,都不得我心。但邊城的
椒麻讓我對椒麻雞產生另一種可能,這椒麻雞雖不麻,但很椒,吃第一口,散
發出的盡是胡椒的香氣,一股溫和不愴辣的氣味。我覺得很好吃



        這道菜單上寫著:美鳳推薦! 感覺它是滇緬菜單中的台客,所以就點來嚐嚐
!第一次嚐到番茄跟苦瓜作搭配,苦瓜處理的很好不苦也不會爛,整體來說僅算
是一道順口菜。



        這道是蔥油餅加京醬肉絲(又不是滇緬菜),蔥油餅吃起來沒有蔥香,而京
醬感覺像甜麵醬,甜甜的,用蔥餅加京醬,若不愛偏甜的食物的人,可以加左
上角的辣醬,它看似辣豆瓣但也沒那麼重的味道,嚐起來香麻不辣,可以稀釋
京醬的甜份,對我來說是道新鮮的口味。

以下附上menu圖片:















店家資訊
◎「邊城茶舖」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營業項目】
*早餐
 中式套餐:餐前飲料、地瓜稀飯、四項小菜、餐後飲料。
 西式套餐:餐前飲料、沙拉、厚片土司、餐後飲料。
 另有自選類供選擇。
*特色料理
 招牌菜色:椒麻雞、泡菜牛肉、木瓜雞湯、蕃茄高麗菜、老皮嫩肉、涼拌冬粉、邊城蒸蛋、大薄片、清蒸檸檬魚…等。
*人氣小點:雲南米線、破酥包、花生豬腳麵線、金錢蝦餅…等。
*特調飲料:邊城浪子、邊城咖啡、特調水果茶(8種新鮮水果熬煮)、鳳梨香茶…等。
*超值下午茶:可任選1杯飲料及3種茶點搭配,絕對超值!


【營業時間】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