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2.jpg

吃完冰品,當然不能就此滿足,同條路再往右走幾步就

會看到一家蘇家蝦仁肉圓。雖然愛吃,但也不是挺會吃

的,為了留點胃給晚上的夜市,所以只點了一份蝦仁肉

圓來試個味。不然店裡也還有其他的東西,價格滿有合

力的,我看其他客人也都必點肉圓。

 IMG_0714.jpg   

    哈 ,其實我跟這位大叔不相識,只是我按下快

門的那瞬間,He came in 。





肉圓的外表就長這樣,一般來說肉圓無論是蒸或炸,

那皮應該是呈現透明狀,而醬的顏色就各有巧妙了!

但這家蘇式肉圓,是從蒸籠被送上來的,它比較偏

白色。通常會透明是因為用番薯粉,但老闆娘不知

用什麼秘密武器,讓它變了,連帶著連口感也變了。

它沒有番薯粉的Q彈。口感上略顯粉狀,粉味過強,

強過了醬汁。一整個就是我不愛,我只能說台南人的

肉圓太特別了!這時讓我想起孫燕姿的歌:我不愛~~!

IMG_0713.jpg

 

店家名稱:蘇家肉圓(它只寫個蘇字)

 

店家位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的旁邊*七八次

 

店家電話:無


吃驚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